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政策解读“零距离”——临空经济区(廊坊)开展“自贸区联合宣传”暨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 撰写时间:2024-03-25 10:40:13 字体: 分享

“非常感谢临空经济区组织这个联学联建的活动,能让企业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临空在营商环境方面的多项举措和政策支持,同时也为我们讲解了金融方面的知识,增强了我们在金融管理和预警方面的能力,作为企业可以安心地在临空开展经营活动。”奥德稀土生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市建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3月15日,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临空经济区(廊坊)开展“自贸区联合宣传”暨联学联建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分行、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廊坊海关、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相关金融机构、临空经济区(廊坊)相关部门及入区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到现场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分行从金融支持政策、反洗钱知识、反炸知识、便民服务、数字人民币、拒收现金、外汇管理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风险提示及答疑环节。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全面地了解了临空经济区(廊坊)对于入驻企业的政策支持,同时在宣讲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金融知识,为企业明确了方向,期待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联学联建活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