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临空经济区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商企互动交流会举办

来源:《河北日报》 撰写时间:2023-09-11 10:00:00 字体: 分享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徐爽)8月29日,首期临空经济区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中央商务区)商企互动交流会在临空经济区举办。本次交流会以“全心服务,携手同行”为主题,邀请了40余家入驻企业代表和10余家配套服务企业代表参加,旨在增进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企业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增强商企间的紧密度。

在交流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入驻以来,现代商贸物流CBD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物业管理等生活配套服务让人感觉安心舒适,政务服务更加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为企业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

据悉,廊坊临空经济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客户的服务力度,在硬件设施上,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高端企业入驻。同时筹划自营一批公益类、基础服务类商业店面,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在软件上,通过建立的“现代商贸物流CBD24小时物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收集企业的反馈与要求,积极争取每月组织面向入驻企业的互动活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