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全国首个“三区叠加”一照多址跨境电商保税店营业执照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获批颁发

来源:冀云客户端 撰写时间:2023-08-07 11:36:11 字体: 分享

7月20日下午,全国首个“三区叠加”一照多址跨境电商保税店营业执照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获批颁发。

全国首个“三区叠加”一照多址跨境电商保税店营业执照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获批颁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康紫祎 摄

中涯免税跨境电商体验店(O2O体验店)成为了廊坊临空经济区“一照多址”新政策的受惠企业之一。“‘一照多址’政策让我们这家免税店的商品以后能在海关监管区域的保税仓入仓,随时发货,节省了企业运营的制度性成本,也极大便利了消费者。”跨境免税体验店总经理唐生说。

全国首个“三区叠加”一照多址跨境电商保税店营业执照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获批颁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康紫祎 摄

“一照多址”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实施,将进一步为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化改革松绑清障,释放场所资源,推动临空经济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跨省设立的临空经济区、自贸区和综保区,三区叠加在政策与机制创新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越发展条件。廊坊临空经济区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大力发展航空物流、跨境电商、国际服务,引入离岸金融、国际贸易、货物代理、海关服务等多种国际要素,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头等舱服务。实行“一个系统、一次理货、一次查验、一次提离”,打造全国最高通关效率示范标杆。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