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记方赴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调研自贸区和综保区

来源:商务河北 撰写时间:2023-07-24 15:15:18 字体: 分享

为推动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和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2023年7月12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贸办副主任张记方带领有关处室赴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管委会和联合管委会综保区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记方副厅长指出,自贸片区和综保区都要在突出“特色”上做文章。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要紧紧立足自身功能定位,结合企业发展诉求,大力推进特色化制度创新,同时,要进一步梳理明确重点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入驻和产业要素集聚。大兴国际机场综保区要突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提升发展能级水平。

调研期间,张记方副厅长会见了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与带队的商务部国际商报社总编辑朱志明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介绍了河北自贸试验区设立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亮点和成效。朱志明表示,将进一步在宣传推介上给予支持,讲好河北自贸试验区故事,提高影响力和美誉度。当天,商务部组织的中央媒体“自贸行”活动走进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

自贸制度创新处、自贸协调指导处、开发区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