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新通道正式开通

来源:新华社 撰写时间:2023-07-10 09:09:36 字体: 分享

↑7月4日,首趟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列驶出廊坊北铁路货场。

当日,一列载着管桁架、保温管等货物的列车,从河北廊坊启程,采取铁路(廊坊—喀什)、跨国公路(喀什—奥什—安集延)、境外铁路(奥什—塔什干)的国际联运模式,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标志着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新通道正式开通。

新华社发(贾珺 摄)

↑7月4日,在廊坊北铁路货场,首趟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列即将出发。

↑7月4日,首趟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列驶出廊坊北铁路货场(无人机照片)。

↑7月4日,在廊坊北铁路货场,首趟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列即将出发。

↑7月4日,铁路工作人员在进行首趟廊坊“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班列发车前检查工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