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新闻动态

突破2000家!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招商引资结硕果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0-24 14:16:09 字体: 分享

10月17日,廊坊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传来喜讯,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注册企业突破2000家。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第2000家注册企业负责人合影

据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注册企业从1000突破至2000家,比从0增长到1000家提速近两个月完成。第2000家注册企业是一家国际商贸物流公司,体现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始打造国际航空商贸物流港以来,不断发挥三区政策叠加红利、体制机制的先行先试优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人员为企业营业执照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以本次突破为起点,以“头等舱”式的营商服务,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优质营商环境,高效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开花、投产达效,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