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图片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抓住施工黄金期 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10-25 08:33:11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家园一期项目 (广阳片区) 正在加紧建设中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项目施工黄金期。放眼廊坊临空家园一期项目(广 阳片区)施工现场,塔吊高耸,1200多名建设者加班加点紧张施工,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一栋栋高楼正“拔节生长”, 体现着“临空速度”。

“目前廊坊临空家园一期项目(广阳片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年 底将全部封顶。”廊坊临空家园项目负责人黄松说。

作为廊坊临空家园项目负责人,黄松负责整个工程项目的统筹协调,包括 经营开发、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企业形象等方面工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们全体施工人员主动放弃国庆假期,就是为了抢抓工期,早日完成廊坊临空家园项目,让回迁居民尽快住进新房子。”黄松说。

廊坊临空家园项目是回迁安置房项目,该项目一期广阳片区总计27栋住宅 楼及相关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共计三个地块。

“前段时间,我市多雨水天气,这给我们的工程建设带来了不小挑战。为了保障施工安全,我们项目各科室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一起组建了一支防汛小组,彻夜值守,随时监控临建设施及围挡樯、基坑、 塔吊及垂直运输机械、脚手架工程、施工用电的安全状况。”黄松说。

廊坊临空家园一期项目(广阳片区)的加速建设是廊坊临空经济区再掀建设新高潮的一个缩影。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动力源的重要支撑和廊坊经济腾飞的新引擎,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规划体系基本完成,核心产业体系已经确立,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展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 廊坊临空经济区正加速建设全国临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和廊坊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