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图片新闻

大兴机场综保区千斯路河北段将于6月23日与北京同步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1-06-21 11:55:26 字体: 分享

6月18日上午11时18分,大兴机场综保区内千斯路河北段开始正式铺油。按照施工计划,千斯路将于6月23日与北京同步具备通车条件。千斯路的铺通,标志着大兴综保区封关验收条件之一的“道路通”取得实质进展。

据了解,作为综保区的主干路,千斯路红线宽度40米,东接位于河北区域的综保区3号主卡口,西连北京区域的综保区4号卡口,全长3.02千米(河北区域1.8千米),是未来大兴综保区联通京冀两省市物流运输大动脉。

此次沥青摊铺作业,预计在本月20号完成。完成施工后,施工人员将对路面施划交通标线并设置交通安全设施以及绿化等,预计7月15号左右实现综保区“七通一平”市政建设的全部完成。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