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特色服务

航企服务岛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4-14 19:57:57 字体: 分享

1.主导功能

打造一流航空服务功能区,成为国际知名航空服务区。建设临空产业总部基地、航空研发训练基地。重点发展航企配套服务、航空培训基地等。

2.开发规模

航企服务岛(南区、北区)的开发强度0.8-3.5,建设用地139.25公顷,建筑规模控制在约144万平方米。

3.公共服务

集中设置文化、医疗、体育、商业、餐饮等公共设施,结合商务人群,设置商务洽谈的交往空间,结合各用地的主导功能设置必要的餐饮和商业设施、大型专类运动场地,满足功能需要。

4.公共环境

航企服务岛北区结合市民中心、南区结合商务中心,布置公园绿地,形成绿色开敞空间,结合临空路、航盛道、翔安路、航祺道、航谊道布置两横三纵的绿化带,形成区域公共空间。

5.道路交通

打造“两横一纵”的主干路网。预留2处轨道站点及3处大运量公交站点,加强与机场的公共交通接驳,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6.市政设施

航企服务岛片区规划设置区域能源中心2座、一级消防站1座。给水管网接自廊坊市地表水厂,污水排放至九州北污水处理厂,雨水排放至永北东侧渠,再生水管网接自九州北再生水厂,电力管网接自临空北220kV变电站,通信管网接自廊坊市中心城区通信网络,燃气管网接自杜庄天然气门站、兴九天然气门站,生活垃圾运送至廊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