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特色服务

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区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4-14 19:57:03 字体: 分享

1.主导功能

借势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建立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服务基地,着重发展航企物流企业导向的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业务)、第三方物流等。

2.开发规模

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区的开发强度0.8-2.5,建设用地111.9公顷,建筑规模控制在约135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地占建设用地比例达71.8%。

3.公共服务设施

区内设置1处综合中心,规划2处其他类多功能混合用地,满足航空保障区内人员需求。

4.公共环境

充分利用永兴河的滨水休闲空间,结合综合中心设置1处街头绿地,规划2处公园绿地。

5.道路交通

规划形成“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骨架,充分优化客货运交通组织,从空间上实现客货运分流。

6.市政设施

航企及物流企业运营区规划设置雨水泵站1座、区域能源中心1座、小型垃圾转运站1座。给水管网接自廊坊市地表水厂,污水排放至回迁区污水处理厂,雨水排放至永兴河,再生水管网接自回迁区再生水厂,通信管网接自廊坊市中心城区通信网络,燃气管网接自杜庄天然气门站、兴九天然气门站、回迁区天然气门站,生活垃圾运送至廊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