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特色服务

综合保税区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4-14 19:56:25 字体: 分享

1.主导功能

充分发挥临大兴国际机场的先天优势,打造国际一流的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等功能于一身综合保税区。着力发展国际转口贸易、跨境电商物流、特色冷链物流、保税维修、保税物流等产业。

2.开发规模

综合保税区的开发强度1.0-2.5,建设用地257.76公顷,建筑规模控制在约363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地218.61公顷,占建设用地84.8%。

3.公共环境

综合保税区内规划带状防护绿地,满足安全防护需求;结合道路两侧绿化带打造景观优美的绿化空间。

4.道路交通

综合保税区内闭关运行,完善货运组织交通,合理引导客货运分流。规划3处社会停车场,充分满足区域车辆需求。

5.市政设施

综合保税区片区不单独规划市政基础设施,近期市政需求由北京区域供给,远期接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系统,保障市政供给需求。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