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特色服务

健康生命岛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4-14 19:55:09 字体: 分享

1.主导功能

利用大兴国际机场的资源优势,建设面向国际的医疗健康组团,发展国际医疗服务为主的高端服务等产业,打造集高端医疗、休闲康体、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活力片区。

2.开发规模

健康生命岛的开发强度0.8-2.5,建设用地167.09公顷,建筑规模控制在约311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地104.42公顷,占建设用地62.3%。

3.公共服务设施

结合用地主导功能,设置高端的商业商务设施及娱乐餐饮及专类体育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4.公共环境

结合商业商务中心,设置一处公园绿地,形成绿树成荫的公共活动中心;规划沿燕冀路、临空路、惠安路、翔宇道布置两横两纵的绿化带,打造“点、线、面”相结合的绿色空间。

5.道路交通

规划形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网。预留1处轨道站点、2条大运量公交走廊及3条公交专用道,规划建设连接机场、廊坊市中心城区的快速交通通道。

6.市政设施

健康生命岛规划设置区域能源中心3座、小型垃圾转运站1座。给水管网接自廊坊市地表水厂,污水排放至九州北污水处理厂,雨水排放至物流中心河,再生水管网接自九州北再生水厂,电力管网接自临空北220kV变电站,通信管网接自廊坊市中心城区通信网络,燃气管网接自杜庄天然气门站、兴九天然气门站,生活垃圾运送至廊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