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之窗 > 特色服务

物流战略储备区

来源: 撰写时间:2021-04-14 19:53:47 字体: 分享

1.主导功能

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的优势,在保税区的南侧建立现代物流战略储备基地,着重发展全球高端航空物流、航空服务等产业。

2.开发规模

物流战略储备区的开发强度1.0-2.5,建设用地181.94公顷,建筑规模控制在约347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地138.84公顷,占建设用地76.3%。

3.公共环境

翔宝西路、翔宝中路、廊兴道、阜阳二街等道路两侧,规划沿路绿化带,形成线性开敞空间。

4.道路交通

区内形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系统,完善区域内客货运交通组织,保障通行。

5.市政设施

物流战略储备区规划设置区域能源中心1座。给水管网接自廊坊市地表水厂,污水排放至物流区污水处理厂,雨水排放至永兴河,再生水管网接自物流区污水处理厂,通信管网接自廊坊市中心城区通信网络,燃气管网接自杜庄天然气门站、兴九天然气门站、回迁区天然气门站,生活垃圾运送至廊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