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商机无限!临空经济区(廊坊)召开2023—2024年度谋划项目恳谈会

来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 撰写时间:2023-12-04 14:43:35 字体: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召开2023-2024年度谋划项目恳谈会。重点谋划高端医疗器械综合服务产业园、智能制造港二期、科技创新区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主要涵盖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会展旅游、服务配套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使临空经济区产业平台更丰富、公共基础设施更完备、城市发展框架更全面。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国家发展的一个新动力源。临空经济区依大兴机场而建,因大兴机场而兴。临空经济区(廊坊)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全面建设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自2019年9月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以来,临空经济区(廊坊)全面实施了道路交通、园林绿化、环城水系、医院学校、产业平台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建设,城市框架有序拉开、初具规模,吸引了南航产教融合基地、中美绿色基金稀土生命科学园、百洋医药供应链等一批航空关联度高、上下游产业链条长的头部项目落地建设、聚集发展。

如今的临空,交通体系内联外畅、配套条件日趋完善、叠加优势愈发凸显,建成的会展中心顺利完成“首秀”,生命港、物流港等产业载体建成投运。可以说,当前投资临空正当其时,与临空合作恰逢其势。

本次谋划介绍的7个项目涉及领域广泛、投资前景广阔,有进一步延展城市框架的基础设施;有做强会展经济,打造永不落幕“廊洽会”的配套工程;有促进招大引强、聚集产业的载体空间;有推动招才引智,建设人才高地的人才公寓。临空经济区(廊坊)将全力做好项目用地、审批、服务等保障措施,通过全流程“帮办代办”、全领域“集成审批”、全周期“政策直达”,用心用情打造国际头等舱式服务体验,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