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市领导赴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3-02-20 15:47:23 字体: 分享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赴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绿化、临空路二期永定河特大桥、临空路郊野段、临空会展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2023年廊坊经洽会筹备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房欣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主持会议。

张海川指出,廊坊经洽会是展示廊坊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助力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调高标尺,以“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认真做好路网规划、场地建设、环境提升等基础工作,举全市之力成功办好本届大会。

张海川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重要道路、关键节点的绿化、净化、亮化、美化工程建设,全力开展场馆及周边环境整治。要强化责任意识,重视统筹协调,建立倒计时工作机制,建台账、拉清单、分任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临空经济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