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航展

来源: 撰写时间:2022-11-14 17:01:47 字体: 分享

11 月 8 日至 13 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为充分借助航展平台,吸引优质目标企业,廊坊临空经济区赴珠海开展投资促进工作,与世界共享廊坊机遇,共赴开放未来。

廊坊临空经济区综合形象展馆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全国客商的目光。展区以航空特色“蓝”和天空“白”作为布景的主题色,一个巨大的“飞机引擎”让展商眼前一亮,展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手段,科技感、现代感十足,以专题宣传片、图文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历程、规划成果、航空产业、重点项目、入园企业等让全国观众了解临空经济区领略临空经济区这座航空城的魅力。

 

航展期间,廊坊临空经济区围绕政策和机遇实施招商引资各项举措,聚焦拜访考察知名参展企业、磋商洽谈、项目介绍等招商引资关键环节,积极上门推介,精准靶向发力,大力宣传廊坊临空经济区资源禀赋‘硬’优势和投资环境‘软’实力,为推进产业建圈强链积蓄新的动能。11月8日到10日,招商专班在航展场馆内拜访了空客、波音、CAE、霍尼韦尔、普惠发动机、巴航工业、意大利莱昂纳多航空、中航材集团、GAMECO、北京欧拓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海特高新、广州海格通信等80多家航空领域重点企业,招商人员将以此寻求更多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添动能、增活力,助力向世界一流航空城目标迈进。

展会期间,廊坊临空经济区展馆还吸引了国内外、业内外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洽谈,针对性地解答了意向企业注册、投资税收政策、优惠措施等相关问题;与航空科创类相关单位进行学习交流,探讨了航空产业相关合作意向,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