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李国勇率队赴京拜访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2-10-31 15:16:16 字体: 分享

李国勇率队赴京拜访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强化沟通对接 促进互利共赢

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率队赴京拜访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项目,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在座谈交流中,李国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廊坊全域处在京津雄“黄金三角”核心区,“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北三县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建设全面提速,南部县(市)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步伐加快,已经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种高端要素加速聚集,数字经济、大健康、文化和旅游、现代商贸物流等产业蓬勃发展。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全亚洲产品最全、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性生物医药企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旗下唯一的血液制品专业公司,有着非常强的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继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增进彼此友谊,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多赢。廊坊市委、市政府将把支持生物制药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坚持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项目落地建设。

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战略布局、投资方向,对廊坊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多项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叠加,经济发展全面提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将高度重视在廊坊的业务发展,积极把握临空经济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廊布局力度,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廊坊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丁凌、李清涛参加活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