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球跨国企业高峰论坛暨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区)成立三周年国际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9-05 10:51:23 字体: 分享

“跨国携手 襄汇临空”,2022年8月31日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主办,普华永道承办的全球跨国企业高峰论坛暨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区)成立三周年国际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普华永道上海创新中心成功召开,俄罗斯空桥货运、时美达国际货代、厦门飞机租赁、招银租赁、嘉和生物、中国法国商会等30余家跨国企业及机构代表出席论坛。论坛全面总结了自贸区三周年建设成就,并围绕临空产业打造、跨国企业参与等领域,深入探讨政企携手建设临空经济区之路。


 

片区设立三周年以来,廊坊临空经济(自贸试验区)积极融入国际产业链分工,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按照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功能定位,聚焦商贸物流、生命健康、航空科创等产业链,积极探索、深入改革,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引进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同时加快建设元宇宙信息港、芯航制造港、生命细胞科技港、兴航全球物流港四大产业平台,多点布局承接京津外溢产业,不断做优做强产业集群。

接下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将持续围绕增强区域对跨国企业资金、人才、技术、信息、品牌、营销等多种资源的整合能力与全球调配能力进行集成性创新探索,发挥跨国企业在资源要素集聚、自主创新创造方面的重要作用,靶向发力、破题解难、奔跑攻坚,在后疫情时代全球航空产业及临空经济复苏的趋势和机遇下,与跨国企业合力共筑廊坊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争取用实际行动、招商成果填写优异成绩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