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召开

来源: 撰写时间:2021-12-29 09:12:32 字体: 分享
  12月2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联合管委会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这标志着大兴机场临空区联合管委会正式成立。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分别宣布了两省市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
  杨晋柏指出,这次联合管委会领导班子的组建和配备,是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京冀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改革创新、扎实工作,推动临空经济区取得更大成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要聚焦功能定位,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动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增强工作合力。
  胡启生指出,设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联合管理委员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重大突破,也是京冀合作共赢的又一重要成果。这次任命是京冀两地党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选派的,充分体现了对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工作的关心帮助和关怀,对联合管委会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要带头讲政治,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把临空经济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为打造国家发展新动力源作出应有贡献。要带头讲担当,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要带头讲创新,切实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带头讲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