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市长杨燕伟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7-09 08:33:57 字体: 分享

7月7日上午,市长杨燕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热情和干劲,推动临空经济区建设实现新突破、见到大成效。

杨燕伟先后来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临空大道、新奥研究总院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研究解决有关问题。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综合保税区、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一同分析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

杨燕伟指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是河北要事、廊坊一号工程。临空经济区和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不断开创临空经济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燕伟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实现新突破、见到大成效”狠抓落地落实,紧盯当前重点任务目标,紧紧扭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综保区顺利通过验收、“4个300”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开展精准攻坚,拿出直面矛盾的勇气和较真碰硬的劲头,摸清问题底数,找准问题症结,拉出时间表和责任人,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到位。要强化质量导向,坚持世界眼光、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发展新高地,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提升城市品质、提速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河北新的重要经济增长极。要强化责任导向,继续发扬临空精神担使命、干事业,临空经济区要担起主责主业,深入研究临空问题,认真谋划临空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加快破解临空经济区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举全市之力推动临空经济区建设实现新突破、见到大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