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4-01 09:46:48 字体: 分享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廊坊临空经济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31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

活动现场,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希望临空团队在红色基因的洗涤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成。

在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大历史、大逻辑、大格局中,深化认识、悟化思想。坚定崇高理想,担起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大无畏精神,以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信念全面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年轻同志们的正青春、正能量,形成决战临空的思想自觉,在临空建设大事业中燃烧激情,奋力开启临空经济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建党伟业》讲述了自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段时间中国政治历史的发展。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艰难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深学细悟百年征程,实干笃行勇担使命。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临空经济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