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市长杨燕伟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3-18 11:05:28 字体: 分享

3 月 17日,市长杨燕伟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临空经济区建设各项事业中,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实现更大突破,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燕伟先后到航企运营基地、临空区生态林、综保区、临空区水系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办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杨燕伟指出,规划建设廊坊临空经济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打造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具体行动。经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临空经济区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呈现出良好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扬和提升临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杨燕伟强调,要加大项目引建力度,提高产业准入门槛、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着力引进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和航空关联度高、上下游产业链条长的头部企业、独角兽企业;同时,加快破解阻碍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全面提速开工建设进度,加快发挥经济增长极作用。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树立“高标准建设看临空、高质量发展在临空”的鲜明导向,抓紧抓实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工程,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建设全过程、全环节,确保每个工程都是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品牌工程。要加大征迁扫尾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全力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分类施策,定期要账督办,第一时间解决规划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隐患,确保和谐稳定拆迁,保障临空经济区建设顺利推进。

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