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1-04 10:01:06 字体: 分享

杨晓和主持召开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强化组织领导 压实工作责任

举全市之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杨燕伟出席并讲话

 

1月1日,市委书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晓和在新年第一天,主持召开第十四次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调整充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力量,研究做好下一阶段土地征迁、产业发展、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王亚军,副市长张春燕、 王凯军,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临空经济区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关键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科学调整充实人员力量,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跟踪问效,举全市之力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征迁进度,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保持强劲工作势头, 尽快完成征迁扫尾,积极做好回迁安置各项工作,让被征迁群众切实享受到临空经济区发展建设带来的红利。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聚焦世界一流航空城目标,细化实化相关设计成果,在城市设计和智慧城市规划方面深入研究,切实提高规划落地的精准性、实效性。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化产业发展和实施路径研究,细化梳理产业链条上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明确主攻方向,开展精准招商,完善政策支撑体系,把项目明确到组团、细化到地块,实现精准布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对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倒排工期、 挂账督办、定期反馈,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变化,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落实到位。

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临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