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杨晓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关宏岩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0-11-30 16:11:38 字体: 分享

11月29日,市委书记杨晓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久宁参加座谈。

杨晓和首先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廊坊特别是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廊坊全域都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拥有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和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特别是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门户地位的凸显,廊坊临空经济区必将成为全球优质企业云集、高端产业聚集的黄金宝地。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与廊坊在城市发展、项目建设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给予临空经济区建设更多支持帮助,与廊坊一道携手共建世界门户、共享航空红利。廊坊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廊坊开展业务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关宏岩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廊坊临空经济区围绕重点领域、重大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和研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开展战略性深度合作。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导向,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特点和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为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为廊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三方将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上位规划和建设时序,聚焦廊坊临空管委会投融资顶层设计和重大项目投融资方案,开展务实高效合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