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市政府召开廊坊临空经济区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0-11-27 13:09:30 字体: 分享

杨燕伟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敢于担当作为 举全市之力推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11月25日,市政府召开廊坊临空经济区专题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部署要求,系统全面听取廊坊临空经济区各项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敢于担当作为,举全市之力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作出示范。

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会议并对廊坊临空经济区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主持会议。

杨燕伟指出,规划建设廊坊临空经济区,是事关廊坊长远发展的重大历史性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直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对廊坊发展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突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全市发展树立了标杆,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和提升临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杨燕伟强调,要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上手、靠前指挥,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明确职能职责,构建起层级明确、职责清晰、分工精细的工作体系。要在加快高端发展上下功夫,对标雄安标准,聚焦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目标,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牢固树立依法意识、安全意识,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坚决杜绝各类风险。要在强化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航空关联度高、上下游产业链条长的标志性、引领性项目。要在精准规划远景目标上下功夫,聚焦打造京津冀产业融合发展的握手区、新旧动能转换的引领区和生态智能空港型未来都市区的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努力把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

会上,河北临空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