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参加第三届IASC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13 17:18:30 字体: 分享

11月7号上午,在上海西郊宾馆举办了第三届IASC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简称IASC峰会),该峰会是历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唯一以航空产业链为主题的重要活动。与会各方围绕“引领产业变革与复兴之路”、“民营航空产业链疫情后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发表精彩演讲、碰撞思想火花。峰会一致认为,未来引领航空产业复苏的市场在中国、航空科技研发转型的动力在中国,疫情不能阻断航空产业国际合作的步伐,危机中孕育着新的生机。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交通银行行长刘珺出席此次会议,东航、空客、波音、泰雷兹集团、中国商飞、GE航空集团、罗罗发动机、巴西航空等行业领袖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做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产业政策推介。

通过此次峰会,扩大了航空产业的全球朋友圈,也为廊坊临空加速实现航空产业集群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