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廊坊市举办临空经济区“1+6+5”政策体系全球发布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06 17:52:53 字体: 分享

11月6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在上海成功举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产业政策全球发布会。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会上,河北临空集团董事长陈刚就“1+6+5”政策体系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1”是促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6”是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发展用地、金融服务、人才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5”是为深化做好政策体系支撑,近期围绕核心产业草拟了关于支持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航空科技、高端智能装备、总部经济5项具体意见。

“1+6+5”政策体系颁布实施,将进一步为廊坊临空经济区产业项目落地提供政策保障,凸显廊坊打造“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信心和决心。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座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环球时报、中新社、文汇报、香港大公报、人民网、中国网、凤凰网、腾讯、网易等30余家中央媒体、上海媒体、港澳媒体和境外媒体及门户网站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


相关解读: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区)“1+6+5”系列政策体系解读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