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协同发展 筑梦临空】 首届廊坊临空经济区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跑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04 10:55:16 字体: 分享

11月1日,以“协同发展 筑梦临空”为主题的“保定银行”首届廊坊临空经济区迷你马拉松暨第五届北京新航城迷你马拉松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项目中心鸣枪开赛。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翱飞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此次赛事活动由北京市机场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临空集团、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共设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10公里四分之一马拉松两个项目。比赛路线以航空小镇为起点,路线途经临空中学、临空秀林、临空服务中心等临空经济区主要在建项目。

上午九点,在一阵鸣笛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数百名参赛选手沿着预定路线开始了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三五成队,奋勇争先,用脚步丈量多彩临空,用热情感受运动魅力,不仅将比赛当作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也通过比赛增强了与其他合作部门、兄弟单位的接触与交流。

在比赛中相识相知,在共同拼搏中互助互学,跑出好成绩、跑出新友谊、跑出协同发展的加速度、跑出奋进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大兴两个区域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两地职工紧密联系,进一步助力北京区域与廊坊区域协同发展,共创辉煌。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