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0-10-27 09:48:29 字体: 分享

杨晓和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

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10月25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只争朝夕、不舍昼夜,鼓舞干劲、加压奋进,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规划建设,努力把临空经济区打造成为廊坊乃至全省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

杨晓和先后来到廊坊临空经济区综保区、航空小镇、临空家园、临空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和规划馆、项目馆、拆迁馆,详细了解临空经济区规划编制、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临空经济区前线指挥部,杨晓和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临空经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晓和对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廊坊临空经济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规划水平持续提升,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各级干部在担当作为上作出了表率。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