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代表团赴阿联酋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3-20 15:11:10 字体: 分享

3月7日至11日,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带队,一行4人赴阿联酋拜访了阿布扎比控股集团、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迪拜可持续发展公司、阿联酋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及阿布扎比大学两所院校,精准推介廊坊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推动一批重点项目洽谈合作。

招商代表团与阿布扎比控股集团就航空学院合作、航空货运合作及商业地产投资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顺利推动推动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阿布扎比大学搭建中外合作办学的桥梁,促进在师生互访、短期培训以及国际学校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临空经济区奠定坚实基础,诚挚邀请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与阿布扎比控股集团参加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进一步推动了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阿联酋迪拜可持续发展公司总经理法里斯·赛义德先生、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执行总裁沃利德·法加尔先生陪同下,招商代表团参观了迪拜零碳社区。丁凌表示“迪拜零碳社区的环保理念与中国式现代化‘零碳临空’示范场景不谋而合、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在零碳社区建设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就商业地产投资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丁凌详细介绍了临空经济区的物理空间、交通优势及产业政策,诚邀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组织迪拜优秀企业考察团来廊坊投资考察,参加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深入了解临空,投资临空,扎根临空。就廊坊临空经济区申请加入“世界物流护照计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加入“世界物流护照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