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企业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16 16:04:48 字体: 分享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据悉,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共有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加企业展,数量均超过上届。廊坊临空经济区诚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参与完成大兴机场综保区非保税货物进区的企业,其母公司挖酒网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与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共享发展机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跨省市建设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大兴机场综保区称得上是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生动实践,不仅同时享有两省市自贸区政策的区域,实现了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和综合保税区在空间和政策上的“三区叠加”,而且是京冀区域对外交往的重要门户,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前沿阵地,在服务和带动京冀及周边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引擎作用。挖酒网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正是“三区叠加”政策优势的体现,这片极具发展潜力的沃土未来也必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兴业。

01  与全球顶尖企业站在同一舞台上

近百个国家的上千家企业相约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相比往年,食品500强企业数量逐年递增,全球四大粮商、三大种业公司悉数参展。

而挖酒网的展位正位于1.2号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B4-02, 西班牙毕克拉酒庄、FSA酿酒集团、智利安能酒庄、欧百乐系列葡萄酒,萨罗斯无限宇宙系列葡萄酒,毕克拉酒庄系列葡萄酒,南法战神系列葡萄酒,闪跃低醇起泡系列葡萄酒,飒博澜无醇起泡葡萄汁饮料,Nina自然法盖拉德酒庄干红葡萄酒……近十五个新旧世界葡萄酒产酒国,上千款美酒都在挖酒网的展位上呈现。

连续五届参会,挖酒网作为进口葡萄酒领域的平台型企业代表,已经在业内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在2019年进博会期间,保加利亚副总理玛利亚娜·尼科洛娃也曾莅临挖酒网展位,足见挖酒网在业内外的影响力。

02  线上线下发力,打造精细化运营链路

除了进博会,在糖酒会、Interwine等业内重要展会上我们也都能看到挖酒网的身影。就在今年的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现场,十余位经销商与挖酒网签订供货协议。

行业展会之外,挖酒网还通过环球美酒品鉴嘉年华巡展走进下沉市场。在2021年,挖酒网通过这一形式深入济南、苏州、南京、合肥、佛山、东莞、汕头、柳州8座城市,现场不仅客户的选品需求得到了解决,而且挖酒网也反馈到达现场的客户更加精准而有效。“成为全球酒行业最具价值的企业是我们的愿景。”挖酒网相关人士这样表示。

03  为葡萄酒行业提供更高效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葡萄酒产业”跨境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第一家上游合作酒庄所属国家超过15个的进口葡萄酒领域贸易服务商和中国第一家服务B端客户超过10万家的进口葡萄酒交易平台,挖酒网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和产业互联网思维应用于传统酒水贸易的科技创新企业之一。

挖酒网采用“海外直采+跨境供应链+专业仓储物流”模式,利用技术系统以及大数据服务能力,为海外酒庄和国内酒水行业创业者搭建可靠的供需交易平台。此外,其还通过技术服务、仓配建设、品牌孵化、供应链金融、专业培训、酒庄游等业务板块构建全球葡萄酒产业生态化综合服务平台和酒水行业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平台。

未来,大兴机场综保区将立足国家需要和区域优势,以政策创新为重要抓手,锚定建设全国空港型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国家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拓展保税功能,大力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推动实现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新体制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充分发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优势,依托大兴机场综保区,高水平打造国际化开放平台,将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支点。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