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临空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全球招商伙伴大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0-25 09:07:11 字体: 分享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临空区(大兴)管委会、临空区(廊坊)管委会主办,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河北临空集团承办。来自京冀两地临空区分别就两地城市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及发展蓝图等做相关推介,就生命健康、信息技术、综保物流、航空科创、自贸服务等重点产业进行主题分享。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来自代理行、商会、中介伙伴等机构代表约100人出席现场会议。

为本次大会的重点,全球招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隆重进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临空区商务局、河北临空集团、火石创造、高力国际、京宇科技、中科顶创、德欧中心、华贸融、赛瑞斯相关代表。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就廊坊临空经济区城市规划与产业招商发布进行推介。廊坊临空邀请世界 500 强、中国行业 100 强企业在临空设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对重点优势产业、高端人才团队和重大产业化项目也将“一事一议”给予重点支持。目前,廊坊临空与南航、东航,国药集团、华为等816家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合作,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就占到了42家。

作为世界级航空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作用发挥日益显著。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大兴机场飞机共起降14.6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817.7万人,货邮吞吐量11.7万吨。

在合作共赢这个时代主题下,临空经济区将继续面向世界舞台,锤炼招商团队、开拓国际视野、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国内外有志之士共建美好的未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