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招商誓师: 集全力招商抓项目,高质量开创临空经济新未来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8-17 11:35:18 字体: 分享

项目是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核心,项目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根本。基于这样的高度和认识,廊坊临空经济区招商誓师大会于8月4日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是“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以新视野开创新局面、以新知识培养新人才”为指导要求的具体行动,目的是举临空全区之力,迅速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气象、新面貌,掀起招商引资的新高潮,形成新常态,以项目建设作为新突破、新抓手,厚植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新局面,实现“十四五”首年强势开局。

会议要求,要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要转变思想,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沟通交流,获取企业真正需求;加强学习借鉴,吸收先进地区、优秀企业经验,提升能力;强化主动意识,主动出击、主动服务、主动对接,真正形成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争先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主攻方向开新局。要深刻分析行业发展现状,研究产业关联性,围绕主业,集中力量主攻目标企业,虹吸上下游产业,完善临空区域产业生态。

会议要求,要在营商环境上“下重拳”。要用诚意打动客户、用细节获取认可、用专业赢得对话,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以商招商,创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誓师动员大会后,还进行了招商培训。廊坊临空经济区总规划师杨肖明围绕区域规划建设内容进行了授课,让大家首先深入掌握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及未来,把招商平台搭建在招商人员心中,让参会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