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座谈交流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7-26 16:46:06 字体: 分享

7月19日下午,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座谈交流。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出席座谈会。

丁凌首先代表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管委会对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工商银行参与临空建设,与临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工商银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资金筹措使用、产业落地、做实做强临空集团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田耕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经营优势,针对临空经济区制定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将临空经济区金融资产转化为经营性资产,同时,发挥客户优势,助力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工作。

廊坊临空经济区陈刚、韩金虎参加此次座谈会。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