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产业国际投资对接洽谈会举办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5-31 09:14:38 字体: 分享

5月18日,河北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联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共同举办的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产业国际投资对接洽谈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

活动以“共建开放新高地、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了中粮可口可乐、德国西门子、巴西淡水河谷、法国威立雅、美国波音金融等11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好丽友、德国捷温汽车、荷兰星达航空等16家知名跨国公司在内的38家境内外客商参会。

会上,省自贸办负责人介绍了河北自贸试验区发展优势和支持政策,雄安、正定、曹妃甸、大兴机场片区负责人分别就片区营商环境优势、产业发展特色和制度创新举措等进行了专题推介,发布了国际光电机电产业园、航空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生物医药创研基地、高端装备再制造、船用燃油供应基地、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现代综合物流基地、航运及港航服务聚集、生命健康前沿创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创新区、国际物流超级转运中心、临空CBD中心等21个重点招商项目。

雄安站枢纽片区2号地块项目、华北冷链商贸物流港项目、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项目、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增资扩股项目、富辉国际产业园项目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412.33亿元。

会后,片区重点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央企民企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交流,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