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2021(第六届)民用飞行培训产业国际论坛在廊坊召开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5-26 21:51:57 字体: 分享

第六届民用航空培训产业国际论坛于2021年5月26日至28日在廊坊召开。据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依托大兴国际机场应运而生,借助大兴国际机场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机场保障、航运服务以及航空物流三大核心功能,全力培育包括航空培训版块在内的航空科创服务全产业链。

该论坛由中国航空学会民用飞机运行支持技术分会、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主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支持;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协办;由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200余位来自主机厂、航空公司、模拟器、航校和培训公司、协会、院校、政府、技术厂家等行业内嘉宾齐聚,20余位国内外知名航司及行业专家针对国产飞机培训体系建设,飞行技术管理及提升培训实效等三大板块展开讨论,旨在通过交流学习的形式强化各航司的人才培养及储备,为民航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高质量建设赋能。

为充分发挥大兴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辐射作用,河北临空集团与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北京蓝天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普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杰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六家航空飞行模拟器生产、研发、培训等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备忘录,项目总投资额达26亿元。

随着ARJ21交付量逐年攀升,ARJ21即将成为中国民航客运飞机市场继B737,A320等之后的第二大梯队机队,同时C919也将正式投入运行,国产民机的培训工作逐步加大,因此中国制造民机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挖掘国产民机培训需求将成为中国民航市场新的关注点。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