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我市召开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1-04-12 15:48:39 字体: 分享

全市“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动员会议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努力打造“彰显新机遇、开拓新未来”国际化经贸盛会

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蒋洪江李波等出席

4月2日,我市召开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动员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举措、迅速行动,努力把今年“5·18”经洽会办成一届效果显著、亮点纷呈、特色突出的经贸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蒋洪江、李波、王金忠、陈少军、张金波、王亚军、王相仁、陈洪波、陈玉亮、张春燕、王凯军、赵晋进、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房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5·18”经洽会承办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杨燕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十四五”的开篇之作和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办好今年的“5·18”经洽会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总体方案和承办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和标准要求,高起点、高水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彰显新机遇、开拓新未来”的国际化经贸盛会。

杨燕伟强调,要把今年“5·18” 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发展任务办实办好,立足于“5·18”经洽会这一我省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提升城市品位形象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集中精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今年“5·18”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办实办好,始终把精准招商贯穿筹备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上会签约项目的筛选审核和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经洽会的丰硕成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今年“5·18”作为推动 “五个廊坊”建设的重要抓手办实办好,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优化办会思路、提高办会标准,抓好线上、线下两个关键环节,突出主办会议和线上展览两方面重点内容,做好服务保障和环境提升两项重点工作,全方位展示我市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新气象。要把今年“5·18”作为担当尽责的现实检验办实办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洽会筹办和日常工作, 对重点工作及时调度,对存在问题及时解决,严格遵守工作专班纪律,坚持勤俭节约务实办会,确保“5·18”经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活动承办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