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跨国企业走进河北自贸试验区”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0-12-03 15:00:08 字体: 分享

11月26日至28日,省商务厅、省自贸办联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功举办第二站“跨国企业走进河北自贸试验区”活动,邀请美国科恩集团、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EDF(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世界500强、全球知名企业高管深入正定、雄安、大兴机场片区实地调研考察,开展对接交流。

夏延军副省长会见了出席活动的重要嘉宾,全方位介绍了河北的发展机遇、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就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特色亮点、投资环境和支持政策等进行了全面推介。

在大兴机场片区,跨国公司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航空小镇、临空经济区服务中心、临空经济区规划馆、项目馆、征迁馆等项目建设现场。大兴机场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就片区产业特色、支持政策、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

在雄安片区,跨国公司企业代表实地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馆、农行5G智慧银行和商务中心建设工地。雄安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雄安片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正定片区,跨国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了石家庄-跨国公司生物医药健康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石家庄市投促局、正定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就石家庄市和正定片区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的发展现状、支持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生物医药、能源化工等行业的跨国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路演。跨国公司代表与正定片区、石家庄部分开发区(园区)和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实地参观考察了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石家庄城市馆和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跨国公司代表一致认为,河北自贸试验区功能定位明确,政策支持有力,产业基础良好,建设日新月异,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热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河北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的了解,增强了投资信心。下一步将对各片区的重点产业、支持政策和招商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商机,与河北自贸试验区共建制度创新新高地,共享开放发展新机遇。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