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河北自贸试验区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0-11-13 17:17:18 字体: 分享

10月30日,省自贸办以云端线上方式组织开展河北自贸试验区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河北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开放举措、制度创新成果、营商环境优势和产业发展特色。正定片区、曹妃甸片区、大兴机场片区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发布了正定片区生物医药创研基地、曹妃甸片区能源储配基地、大兴机场片区国际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等22个重点招商项目。活动得到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日本、韩国、阿联酋、俄罗斯、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等76个国家和地区的招商代理、有关商协会和企业在线参加。多家海外招商代理积极对接项目需求,部分参会企业就关心的优势项目、重点产业、支持政策等进行了在线咨询。大家一致认为,河北自贸试验区功能定位明确、发展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必将成为海内外客商的投资热土。

“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是河北省商务厅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得到遏制的情况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开展的线上招商活动,今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余场,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