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厦门)“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招商投资合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0-09-09 09:00:22 字体: 分享

 

9月7日,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廊坊(厦门)“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招商投资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春燕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廊坊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国家级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等一系列政策优势,电子信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临空经济等初具规模,华为、西门子等一批世界级头部企业纷纷落户廊坊。目前,廊坊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广阔领域的深化合作。

在招商推介环节,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招商及项目建设部副部长程蒙然详细介绍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基本情况以及“1+3+13”规划体系和“1+6+5”系列政策体系,并着重介绍了航空科技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谷、生命健康创新产业区三个重点区域的相关情况。

此次廊坊(厦门)“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招商投资合作对接会,吸引了中核(厦门)集团、南方航空集团、意大利维龙集团、厦门象屿集团、厦门航空集团、厦门海翼集团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参会。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