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临空经济产业展虚拟展馆亮相“5·18”经洽会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0-05-18 20:07:00 字体: 分享

 

网络直播、虚拟展馆、线上对接……一系列科技感、时尚范十足的活动,让今年的“5·18”注定不凡。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临空经济产业展亮相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

 

本次展览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参展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外知名企业美国德事隆航空集团、荷兰星达航空集团;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顺丰控股集团、中集集团等,以及北京飞机维修Ameco、广州飞机维修Gameco、厦门航空、奥凯航空、河北航空等业内45家重点企业参加展览。

据悉,本次临空经济产业展虚拟布展15000㎡,展示国内外知名的飞机制造、航空运营、飞行训练模拟器等企业实物展品86项,重点机型16类以及国内外顶尖级技术及案例36项。参展展品包括C919大型民航客机、CR929远程宽体客机、波音747以及塞斯纳、比奇公务机等展品。

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运用数字虚拟现实技术将展览数字化、虚拟化,创造空间立体感的效果。利用VR、AR、3D等数字虚拟化技术,实现3D虚拟漫游技术与360°无死角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浏览,详细观看产品细节、语音播报文字介绍,还配有虚拟展厅导航地图,地图中所呈现的图像是3D立体效果、可直观了解整个展厅展品的位置方向。

本届临空经济产业展不仅在网上搭建虚拟展馆,还将在虎牙、快手、京东云等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开通直播间,参展观众可在网上展厅直接点击进入,实现“一对一”洽谈交流和“一对多”直播带货,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交易平台,为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