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自贸区举办金融政策创新专场交流活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09-01 09:40:22 字体: 分享

8月31日,在廊坊自贸区挂牌成立一周年到来之际,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管理委员会联合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共同举办金融政策创新专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廊坊自贸区产业规划、制度创新以及政策体系等方面内容与众多入区企业进行交流。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党委书记崔建涛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廊坊临空办自贸综保推进部副部长王志信主持。

 

 

作为全国唯一的跨省级行政区域自贸试验区,廊坊自贸区肩负着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典型示范,全面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特殊使命。成立一年以来,廊坊自贸区不断加强制度创新的探索和实践,在金融服务开放创新方面,与中国银行深度合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金融支持政策,最大限度地引入支持优秀企业。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试验区开发建设,持续不断地提供创新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廊坊自贸区建设金融政策创新汲取更多灵感、更多智慧、体行动,前瞻探索出符合市场期许、符合自贸区发展实际的“廊坊方案”。今后廊坊自贸区将与中国银行竭诚合作、再接再厉,配套最优政策、提供最优服务,为廊坊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