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成功举办首次全球网络招商会

来源:河北日报 撰写时间:2019-03-05 18:01:36 字体: 分享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3月4日下午,主题为“临空经济引擎·京津产业高地”的2020年廊坊市全球网络招商会举行,期间10个优质合作项目在线签约,项目总投资474.14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为使招商引资节奏不受影响,廊坊市积极应变出新,探索招商引资新路径,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不断线”。此次全球网络招商会,共吸引了包括德国BBC、日本津村株式会社、新加坡南洋集团、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在内的22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会。

        会上,廊坊市对投资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重点为客商解读了廊坊独有的区位集群优势等,并在线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熙麦(廊坊)智联网航空服务产业园、百慕航材高分子材料等10个合作项目在线签约,项目总投资474.14亿元。

         此次会议,是廊坊市今年系列网络招商活动的启幕之作,为今后开展“不见面招商”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廊坊市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网络招商活动,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综合保税区“三区同建”,与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