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球招商 > 在线招商 > 招商活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赴德国精准招商

来源:河北日报 撰写时间:2019-11-22 19:02:22 字体: 分享
11月19日至21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招商代表团赴德国,全方位推介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举办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与德国航空产业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11月20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在德国科隆举行,来自德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等国家知名商协会领袖、航空企业家参会。图为奥地利HB通用飞机设计制造公司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廊坊市组织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招商代表团赴德国,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开发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总体部署,按照省、市《精准招商行动计划》要求,面向全球精准推介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并邀请世界知名客商参加2020年“5·18”经洽会。
廊坊招商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运营状况及配套设施。廊坊招商代表团团长、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要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要引入国际理念、国际设计、国际运营模式,借鉴发达国家在机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开发建设好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11月20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在德国科隆举行,来自德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等国家知名商协会领袖、航空企业家参会。
 
11月20日上午,廊坊招商代表团拜访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总部。该局成立于2002年6月,总部设在德国科隆,以最大限度保护欧洲公民航行安全,促进欧盟航空业发展为使命,目前有25个国家参与,全面负责参与国航空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和项目安全指标评估认证事项,对全球民用航空业发展有着巨大影响。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斯蒂文森和远东合作处处长范德·瓦德、通用航空认证处处长哈顿接待代表团一行,并就开展多方位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王凯军介绍了廊坊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城市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廊坊临空经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及综合保税区规划发展方向、相关产业政策和战略合作前景。斯蒂文森介绍了欧洲航空安全局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开展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同廊坊开展航空科技创新、专业领域培训等方面深度务实合作进行了探讨。他还愉快接受了出席12月份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北京)全球系列发布会和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邀请,以期全面深入了解廊坊,尽快推动战略合作项目进程。
11月20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在科隆举行,来自德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商协会领袖、航空企业家参会。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发布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合作项目,奥地利HB通用飞机设计制造公司、荷兰福克飞机集团与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会后,参会嘉宾与招商代表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接交流,表示尽快安排行程赴廊坊进行实地投资考察,全面落实此次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合作成果。
11月21日上午,廊坊招商代表团实地考察德国汉莎飞行员全自动模拟机培训中心。德国汉莎飞行员全自动模拟机培训中心拥有22架各型号全自动模拟机,在欧洲拥有广泛的业务网络,是多家知名航空企业的长期合作商,每年大约有来自世界各国或地区8000名飞行员来此训练、认证。廊坊代表团详细了解航空模拟科技中心发展方向、投资规模、管理方式和盈利模式,并邀请汉莎飞行员全自动模拟机培训中心高级培训教官罗夫·布莱克等到廊坊临空经济区交流、指导。
11月20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在德国科隆举行,与会知名航空企业家发表精彩演讲。
 
廊坊招商代表团一行还考察德国VPC公司,与VPC公司董事长拉夫、德国亚洲经济圈协会副主席马库斯·卡普斯深入对接交流。德国VPC公司是一家专职为德国企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开展投资服务的咨询公司,近年来以中国作为主要业务服务对象。拉夫表示将积极向德国企业介绍中国,推介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区域,帮助更多的德国企业寻找商机、投资兴业。王凯军说,德国航空航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全球领先,与廊坊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VPC公司、德国亚洲经济圈协会专题研究德国企业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合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期待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