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空政务 > 公示公告

廊坊临空服务中心关于公开遴选物业公司的公告

来源:河北临空集团 撰写时间:2021-08-02 10:49:32 字体: 分享

一、项目背景

廊坊临空经济区,依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重大机遇,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站位,全面建设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廊坊临空服务中心是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区的地标性建筑,业主为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地址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区,翔安路以东,天村一街以南,翔升路以西,航盛道以北。该项目总占地96亩,建筑总面积约24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791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472平方米,建筑最大高度80米,层高5至17层。项目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恺院士、大师设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商务办公楼、城市规划展览馆、酒店以及商业配套等,其中商务办公建筑面积112115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5938平方米。

二、遴选目的

为将廊坊临空服务中心打造成全球顶级、世界一流的临空经济区综合服务中心,更好实现临空服务中心高质量、全业态运营,将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遴选出三至五家国内知名度高、信誉好、大型综合体服务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公司,共谋开展临空服务中心内物业服务工作。

三、遴选条件

参与遴选的物业公司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在国家、省、市的工商部门注册(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

(二)依据信用管理部门规定,物业公司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三)物业服务能力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有较高知名度、信誉好、业绩突出。

(四)具备10年以上写字楼、商业等城市综合体物业服务管理经验。

(五)服务项目覆盖大型综合体、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大型企业及园区,拥有国内一线城市服务管理经验,拥有党政机关服务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六)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必须具备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资格证书。

(七)必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八)报名时需提供近三年(2018-2020)企业的业绩和目前正在执行的物业项目情况。

(九)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遴选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十)具有大型物业智能化管理的经验和能力,能够针对物业服务标准、要求等方面提供专业建议,实现最优化投资回报。

(十一)负责物业服务的单体面积不低于20万平方米,具备最新数智化管理手段。

四、遴选程序和方式

本次遴选按发布公开遴选信息、公开报名、考察调研、资格审核、制定申报方案、集中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将公开遴选物业公司的信息在各大公开网站及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 公开报名

填写报名表格,提供相关资料,发到指定邮箱。

(三)考察调研与报名物业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物业公司实力及近年来服务企业的情况,必要时到报名物业公司所在地进行现场考察。考察调研期间,报名物业公司要客观反映真实情况。

(四) 资格审核

由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物业公司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遴选工作始终,在公开遴选过程中任一环节发现参加遴选物业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临空要求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遴选资格。同时,在考察、调研、审核的基础上,按照有关程序审定。未被遴选上的物业公司将作为备选名单,支持其参加下一批物业公司遴选。

(五)制定申报方案

报名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评估、准确定位,形成切实可行的申报方案。根据廊坊临空服务中心整体规划及需求,申报方案设计必须符合本项目物业整体需求及定位。申报方案过程中,临空服务中心项目商业及招商顾问负责答疑报名企业在报名过程中的任何疑问。

方案主要内容包括:

1.企业基础情况。

2.企业对廊坊临空服务中心物业运营方案。

3.申报方案实施的保障措施。 集中组织专家评审集中组织专家对报名企业进行评审遴选。由企业汇报申报材料,专家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审,同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提出意见并进行汇总。评审工作组评审后形成评审意见,上报临空集团。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日—2021年8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将报名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到指定邮箱(455461258@qq.com),同时提供电子版。

(三)报名材料

物业公司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廊坊临空服务中心公开遴选物业公司报名表(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

3.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企业资产负债情况、经营情况、盈亏情况审计报告。

4.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公章)。

无论遴选结果如何,各报名企业提交的上述材料均不退回。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日   

(联系人:孟凡浩 联系电话:13463629333)

附件:廊坊临空服务中心公开遴选物业公司报名表

 

公司名称   所属类型  
所属行业   专属领域  
单位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话  
E-mail  
公司介绍、业绩以及影响力  
 
 
 
 
 
 
物业服务管理优势  
公司承诺  
本公司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本公司以上所填内容全部属实,不含虚假成分;如弄虚作假,造成的损失由本公司自行承担。


                                  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附图一:临空服务中心区位图

附图二:临空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图
  
附图三:临空服务中心总平面图
 
附图四:临空服务中心效果图
  
附图五:临空服务中心效果图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