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空政务 > 公示公告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来源:河北临空集团 撰写时间:2021-05-13 15:02:11 字体: 分享

根据《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相关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分别为申洪彬、王炜明、耿宝强、张唯一、孟姗姗、刘媛媛、刘庆梅、韩书蕊、廉 超、邢有利、贾飞胜、臧亚丽、樊兢娜、杜中港、郑琳娜、王欣悦、张杰智、任城锟、周 帅、王妍枝、王婷钰、闫 蕊、梁左奇、张承翰、杨宗云。现将拟录用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5月13日-2021年5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316-5919820

公示期间,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问题和意见。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希望实名举报,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