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空政务 > 公示公告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取消岗位和调整进入面试人员比例的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部 撰写时间:2021-03-23 14:14:33 字体: 分享

按照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相关流程,现将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岗位

根据《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公开招聘计划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生态农业主办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未达到报考比例,所以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调整进入面试人员比例

为更好的筛选优秀人才,保障面试质量,经研究决定调整本次招聘综合职员岗、财务职员岗和投融资职员岗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将原定1:3的比例调整为1:6的比例。

特此公告。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3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