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空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选举的公示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2-23 08:37:50 字体: 分享

  关于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选举的公示

  根据《中共廊坊市委办公室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廊坊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选举会议”的选举情况,现将推选结果进行公示。

  本公示自即日(2月23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选举结果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临空办综合一部反映。联系电话:5215887。

  附:推选对象相关材料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23日           

郑亚娟事迹简介

  郑亚娟,女,汉族,九三学社社员,廊坊临空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审计,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该同志是会计出身,面对审计工作的新岗位新任务,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繁重的工作任务完成后,每每在单位钻研业务知识至深夜,为单位打造“学习型机关”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临空经济区永清县第二批17个村址征迁过程中坚持“一审、二帮、三服务”的原则,每天从早晨六点一直工作到凌晨三四点,圆满的完成了征迁协议审核工作。为了让广大拆迁群众了解拆迁、理解拆迁、支持拆迁,不厌其烦的解释,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顾不上吃饭喝水,经过一周以来的连续工作,加重了原有的胃病,她的喉咙也严重发炎、溃浓,说不出话,声带部分受损,但是她持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了临空公司青年冲锋队轻伤不下火线的战斗精神,以“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工作态度,为建设临空而奋斗。

陈曦事迹简介

  陈曦,女,汉族,中共党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综合一部部长,先进工作者。该同志负责临空经济区前线指挥部综合工作,负责做好会议接待提升接待整体水准、高标准建设前线指挥部规划厅、做好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型活动组织筹备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营造良好办公环境。陈曦同志高标准做好临空前线指挥部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艰苦,每次举行大型活动都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熬夜,几次带病坚持工作,从无怨言,任劳任怨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前线指挥部工作正常运转,展现临空形象,并带领部门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不断提升工作理念,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服务水平和协调能力,积极做好上传下达,规范内部基础管理,增强了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协调各部室做好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事迹简介

  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近年来,廊坊市临空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1365”决战临空作战图总体要求,突出“高端规划、基础先行、征迁开局、项目引领、制度创新”,组织广大职工拼搏竞进,扎实开展起步之初各项工作,推动临空经济区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成功编制并发布“1+3+13”规划体系和“1+6+5”政策体系。深化构筑航空服务功能区、高端产业制造区、科研创新区三大产业功能区,培育延伸航空科技创新、生命健康两大全产业链和一条产研融合型特色创新链。高标准完成26个村街征迁任务,创造了廊坊和谐征迁“5888”经验模式。成功发行150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获12家融资机构批复信贷额度224亿元,积极申报中长期开发贷款支持,组建建设基金、产业基金。项目库中储备企业365家,签约62家。总投资137亿元的116项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梯度开工、强力推进,开展水系和生态园林建设。廊坊临空自贸区共设企业328家,注册资本49.82亿元。推动综保区项目主体工程及市政等相关配套建设,确保批复一年内达封关验收条件。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