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空政务 > 公示公告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关于招聘讲解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来源: 撰写时间:2020-12-31 10:32:18 字体: 分享

根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关于招聘讲解人员的公告》相关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分别为谢欣宇、李琳、李东蒙、刘端阳。现将拟录用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4日(共5天)

举报电话:0316-5215887

公示期间,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问题和意见。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希望实名举报,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