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李国勇到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办公 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更好满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张海川参加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3-04-17 09:32:32 字体: 分享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到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办公,实地调研检查项目总体情况、工程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张海川,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

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我市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项目基建投资约25亿元,用地约2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显著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在工程现场,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规划、周边现状、配套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李国勇与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负责同志边听边讨论,逐项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李国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方案,完善配套设施,确保路网畅通有序、水电讯气保障落实到位,努力为项目建设施工创造最优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调度促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同时积极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合力推进市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取得更大突破。要科学谋划医院未来发展方向,逐步夯实硬件基础,加强人才培养引进,着力建设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分享二维码关闭